三立暑期最夯偶像劇~鍾無艷 每個人都不完美,一定有些小缺點,而外表酒店經紀上的缺點尤其顯眼,當然容易被更關注,鍾無艷在描述一位才能很棒的女孩,可惜臉上有一大片紅胎記,大家總酒店工作是只看見他的紅胎記,而看不見她的好。 我也有很大片胎記,幸好不是長在臉上,可是我的一雙內八腳超級醒目酒店打工,從小就被糾正到大,每個人看到我都會一直提醒我的腳說它走路姿勢很醜,我想一定也會有人在背後偷偷笑我酒店兼職吧 ! 一開始,我心裡真的很不愉快,為什麼我的腳是這樣? 可是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和它和平共處,既然內八腳就租辦公室內八腳,我盡量糾正它不要讓自己腳常打架就好,現在我已經走的比以前還好了。 或與有些人的不完美特別醒目辦公室出租,我們不要去看不起或是去取笑他人,因為沒有人是100%完美的。 最近又再重新買屋看神奇寶貝了,記得以前國小3.4年級時超愛看的,我也是有喜愛的卡通的 越長越大,其實我不太常看卡通的租辦公室,可是重新看神奇寶貝還是好興奮 丟出神奇寶貝球那一煞那帥呆了! 記得當時我迷上神奇寶貝還吵著老爸去買辦公室出租神奇寶貝給我,吵了幾天,結果我老爸真的買了很多隻給我,超開心的,現在它們還在呢 ! 而且我老爸也很喜歡買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t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