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27日訊 因為懷疑修建的排水溝影響了自家風水,沂蒙一男子竟然將刀子捅向了村支書。最近在蒙陰縣發生了一起慘案,村支書當場死亡。
   村支書當街被殺死 凶手竟是同村人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目擊慘案的村民說,早上七點左右聽到慘叫,發現村支書胸口上插了一把刀子,“血很多,路上也很多,我一看,我就趕緊報案,摁電話都摁不准了。”
  等民警和120急救車趕到現場時,54歲的村支書喬某因為傷勢嚴重,已經當場死亡。
  通過目擊凶案現場的村民,民警很快鎖定殺害喬某的凶手:同村58歲的村民高某。那兩人之間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導致這場光天化日之下的命案呢?
  在瞭解高某殺人原因的同時,另一路民警已經沿著他的逃跑方向展開搜捕。不過,由於垛莊村緊靠205國道,並且村中有多條小路,民警很快失去了高某的蹤跡。
  警犬成為破案功臣 連續追蹤抓到嫌疑人
  案發現場位於偏僻的鄉村,不具備監控錄像的條件,這對搜捕工作十分不利。考慮到案發時間比較短,並且案發現場距離高某的家只有一百多米,比較容易提取犯罪嫌疑人的嗅源,民警當即決定,調派警犬趕來支援。
  警犬一路邊嗅邊走,4位民警則緊緊跟隨。穿過205國道,跨過一條小河,警犬依然牢牢鎖定著犯罪嫌疑人高某的氣味。
  下午兩點五十分左右,它帶領民警追蹤到了五公里開外的一片樹林里。這時的“警犬”體力幾乎透支,一直伸著舌頭喘粗氣。看到這個情況,民警決定讓警犬原地休整,他們兵分兩路繼續對樹林以及周邊進行搜索。五分鐘後,一路民警在一個大樹坑裡發現了正躺在地上睡覺的犯罪嫌疑人高某。
  凶手交代作案動機:懷疑自己風水受影響
  經審訊,高某對當街殺害村支書喬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交代,因為半年前修路遺留下來的排水溝朝向問題,他早就對喬某起了殺心。
  高某說,“以前那條路,以前留的溝又給我挖開,故意讓水衝著我宅子淌,所以從這回我就不滿意了,就是迷信說法,衝著誰家誰家低(風水不好).”  (原標題:臨沂一村支書當街被殺 凶手稱因自家風水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t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