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快樂小一生很快的現在是放暑假,在過不久就要開學了,租屋網想當初我們家的姐姐才剛要當個快樂小一新生我跟她爸比還特地向房屋買賣公司請假陪她一起去學校才發現其實每個父母都是一樣為了自家的婚禮顧問寶貝大家都不去上班 一到教室先找好座位再看看左鄰右舍的同學代償們再看看老師啊沒有想到老師是個男老師開始幻想著會不會很兇呢開幕活動?同學會不會不好相處呢?種種的疑問開始在我腦海中出現我想可褐藻醣膠能是我多疑了才小一就這麼的不安那往後還有五年的時間怎麼辦?帛琉決定放手讓她自己去摸索 如今一轉眼姐姐已經要升五年級了眼看婚禮顧問著她一天一天的獨立長大心中突然覺得很不捨深怕她會離我越來越關鍵字廣告遠但我只希望她過的快快樂樂 PS:很感謝1~2年級蔡老師對姐姐的酒店兼職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t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