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愛趴趴走 嘉義中山公園裡的.射日塔.等等要去走走囉.可惜沒開 室內裝潢 我家的蛋今天精神好好喔.好開心.一直走.好棒喔  租辦公室 蛋最喜歡我們帶他去走走喔.愛到處逛的臭小子  這次玩溜滑梯玩的好開心喔.比酒店打工較不會怕怕囉 蛋愛亂撿東西.撿的小樹枝.要給麻麻拍拍喔 瞧我家的蛋.好認真在爬21世紀房屋仲介樓梯耶.但其實最累是拔拔啦要抱來抱去 看到沒.我家的蛋.看到獅子表情變的好好笑喔 禮服 今天蛋蛋真的很棒喔.給你拍拍手.要笑笑才棒喔 現在都夏天囉.蛋麻還在放冬天拍的照片.不好意思喔.照片拍太多囉.來不及寫文章囉 吳哥窟 最近會帶蛋去的地方就是公園囉.沒辦法.嘉義路不熟.拔拔又懶懶的 所以只好委屈蛋蛋.陪酒店工作我們2個老人家去公園走走.散步囉 最後.這嘉義市的中山公園真的好大喔.走的我快腿軟囉.體力真爛喔 酒店工作 可是看蛋玩的開心.我腳酸也是要一直走下去呀.我累回家在休息就好囉 我要給蛋一個快樂童年呀.因為.童年很重要.錯過就系統傢俱沒有囉.我呀.真是.孝子喔 所以拔拔.麻麻.再累也是會陪蛋去走走.逛逛ㄟ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t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