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終於雨停了, 真好!!! 昨晚眼見雨勢越來越大,風也不小!雖然昨天我們已經上樓清理積水兩次,還是不敢掉以輕心!我跟我家老爺已經為了救積水,搞到售屋網腿軟無力了。但是,因為害怕晚上頂樓又會再度積水不退,我還是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驅慢慢地再爬上三樓尾查看!要命的颱風,真的快把我折騰死了!我好不容易爬膠原蛋白到頂樓,此時風好強,才剛一開門,身邊空的垃圾桶就先飛出去了!我穿好雨衣小心步出門外,天阿!頂樓又是一片汪洋大海般的積水!真的好想哭了......... 只裝潢是我沒時間哭,打起精神拼了命地去把地上積水,快速潑向樓下外面的道路!此時風雨交加,我滿臉都是雨水、眼鏡也因雨水而模糊了!忙了好久,豪雨一直下,也關鍵字廣告不見有所效果,趕緊再用通馬桶用的那支來吸排水孔,快速加壓讓它排水,可能是我力氣太小,也沒什麼用!眼看水越來越多,急死人了!我只好進屋打電話要老公澎湖民宿上來幫我,我想兩個人一起清水,會比較快!果真有了老公的幫忙,積水慢慢變少了。早知如此,我應該早點要他上來一起救災才對! 我總是捨不得讓不方便的他,網路行銷跟著我在頂樓淋雨,怕他淋雨感冒後會發燒,那我會更焦急!雖然有穿雨衣,我們還是都會全身溼透了!因為風大雨大很難不淋濕的咩!我整整忙了一個多小時才呼小型辦公室叫老公幫忙,他上來才20分鐘就搞定了積水,男人比女人力氣大,這點我不得不相信啦!這次颱風帶來豪雨成災,南部人真的好苦!連我娘家、二姐、三姐家都淹水seo入屋,真是苦不堪言!我家附近道路也都積水至腰了,只有我家大門前的巷子未入水,算很幸運了。但是,每次我家都是頂樓淹水,也是把我搞得快累死了!希望老開幕活動天爺行行好,不要再下雨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t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